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学术交流
    
中南大学任炬教授来我院开展讲座
发布时间:2018-11-23

中南大学任炬教授来我院开展讲座

QQ截图20181126085708

QQ截图20181126085634

本网讯(通讯员 孙浩东 阎攀 李旭东 )11月23日下午在知行楼107,来自中南大学的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任炬给电信院师生代带来了一场主题为面向物联网终端的流式软件加载法的精彩讲座。

据预测到2020年,将会有250+亿物联网设备,2500万+应用物联网设备将成为主要的服务获取终端,但在摩尔定律失效的今天要如何解决人们日益增长的应用服务需求和终端能力的矛盾。这是一个目前迫在眉睫的问题,任炬带来的演讲,也是基于自己的团队的研究,把软件以类似于网页的形式应用于手机中,一个应用在使用时只取所需要的部分功能其它部分储存于云端,从而解决终端硬件被占用过多的问题。

    任教授用简单的例子讲解着复杂的问题,全院的师生也都认真听讲。物联网时代很精彩,但还有诸多问题等待解决,当代青年理应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一起建设物联网时代。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