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学子在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首创佳绩
发布时间:2018-12-08

图片1

2018年12月7~9日在中南大学北校区体育馆举行了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我校机械工程系共派出3支队伍参加“S”型赛道常规赛。经过3天现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我校由杨文佳、罗哲老师指导的3支队伍凭借在拆装、调试、绕桩三个方面的出色发挥,取得了极其优异的成绩,获得省级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实现了我校在该类比赛中获奖的零突破。

第五届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组织委员会协办,中南大学承办。大赛命题包含三类六项: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8”字型赛道常规赛和“S 环形”赛道挑战赛;物料搬运机器人物料搬运赛;四轮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自由滑行小车滑行赛。本届比赛共有28所本科院校参加,参赛队伍高达246支,其中无碳小车“S”型赛道常规赛有76支队伍参赛。今年是我校首次参加该类比赛,能够在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等省内一流高校参赛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优异成绩,实属不易。

为顺利参加此次比赛,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年07月至2018年11月期间,认真举行了参赛队伍选拔、方案设计、小车加工、装配、调试等一系列工作,注重培养参赛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精神。本次参赛获奖为我校后续组织队伍参与该类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积极的影响。

获奖名单如下:

序号

学生姓名

获奖等级

1

陈杰、罗儒国、罗彬仁

一等奖

2

伍博林、葛峰、李鑫洋

一等奖

3

闵君、马雪峰、阳威

二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