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激扬风采,唱响青春”班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9-03-16

          我院于2019年3月15日举办“激扬风采,唱响青春”班歌比赛,目的是为丰富校园文化,展现班级风采,增强班级凝聚力,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大一学生在知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了班歌比赛,此次比赛共有15个班级参赛,同学们选择的曲目有抒情感动的《蜗牛》、《最美的期待》,有缅怀青春的《同桌的你》,也有激情澎湃的《奇迹再现》等。每个班级使出浑身解数,各出奇招,或在衣服上,队形上,演唱方式上别出心裁,独显创意,都力争以最好的状态,最嘹亮的歌声为班级赢得荣誉。最后通信1801班以歌曲串烧独特新颖的手势舞、整齐划一的队列表现及嘹亮的歌声赢得了年级的第一名。同学们在唱响青春的同时,更加感受到了班级团队的力量。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展现了我院大一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丰富了广大同学的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

   

“激扬风采,唱响青春”班歌比赛

“激扬风采,唱响青春”班歌比赛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