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04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各学生班级: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调整2019年劳动节假期安排的通知》精神,我校 2019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上课,其中4月28日(星期日)和5月5日(星期日)分别补上5月2日(周四)和5月3日(周五)的课程。

请各单位妥善安排好节假日期间的值班事务,做好安全保卫等工作,加强重点区域、重点位置、重点实验室的巡逻检查和学生安全教育,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校园的平安、祥和、稳定。

特此通知。

(注:从5月1日起,学校实行夏季作息时间。)

附:

 湖南科技学院作息时间表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3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