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通信工程专业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4-09

r

201942号下午, 通信工程系在教师发展中心开展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研讨会。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通信工程系教师赵全友博士主持。

会议中,首先赵全友博士对往届毕业设计中的问题进行总结,特别强调了重题问题、格式问题。随后全体成员对本届毕业生毕业设计中遇到的问题发表意见。针对本届毕业设计中遇到的情况,对照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审核评估的要求,全体成员集思广益,讨论了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的方法和途径。最后会议要求各位教师高度重视,落实导师负责制,认真指导每一位毕业生的毕业设计,严把论文质量。

各成员认真讨论并发表了个人看法,大家各叙己见,明确了任务,形成了很多的方案和具体的措施,争取把本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带好,做到每一本毕业设计都符合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审核评估的要求。本次活动进一步落实了学校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精神。通过此次活动使大家更加明白了本科毕业论文的重要性,并以专业综合评价和本科审核评估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充分发挥每一位指导老师的潜力,耐心指导每一位毕业生认真完成毕业设计。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