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禁毒防毒”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04-15

  

从何时起?

往日的欢声笑语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阵阵痛苦的呻吟。

从何时起?

往日的清秀容颜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张张憔悴的面貌。

从何时起?

往日魁梧的身材已不存在,取而代之的是根根突起的骨头

毒品猛于虎,是人类的大敌。毒品泛滥轻则可以毁掉一个人、一个家庭,重则可能使一代人、一个民族蒙受灾难。目前,在我们的生活中,由于00后对于毒品的认识过少,经常有青少年因不会辨识毒品而被骗吸毒的现象出现,也有一些人因意志不坚定而走上了吸毒的道路。我院于2019年5月7日至5月16日开展主题为“千里之堤溃于蚁穴”的禁毒防毒主题班会活动,目的是为了进一步普及和宣传有关禁毒防毒的安全教育知识,使广大学生更加深入的了解毒品给人体带来的危害,激发出广大学生积极参与禁毒的热情,了解更多禁毒防

毒的方法,提高学生的禁毒防毒的自我保护意识和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

在这次“禁毒防毒”主题班会活动中,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各班积极配合,准备充分,反响激烈。各班选材各有不同,富有新意,让同学们多方面了解禁毒防毒知识。同时也加强了同学们的的禁毒防毒意识,也更加了解了毒品对于我们身体的危害,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禁毒防毒热情,了解各种防毒的方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