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电信院召开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4-17

  

QQ图片20190417154622


  2019年4月16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6召开了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信院院领导、各系系主任以及相关教师等。

  会议由尹向东院长主持,尹院长指出通过以评促建工作,全面评价学院人才培养效果与培养目标的达成度、办学定位和人才培养目标与国家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的适应度、教师和教学资源条件的保障度、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运行的有效度、学生和社会用人单位的满意度,促进学校内涵发展,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确保较高水平通过审核评估。

  会议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每个任务完成的期限,如实习(实训)基地、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相关支撑材料需要在2019年4月30日前完成,试卷、毕业论文(设计)、教师个人文档需要在2019年7月30日完成等。

  最后,尹院强调,要宣传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定期更新学院网站,加强教学工作宣传报道。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