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欧阳迪奇先生来我院开展专利申请分享会
发布时间:2019-04-22


4月19日下午,我院诚邀长沙市融智专利事务所专利代理人欧阳迪奇先生于知行楼107举行报告,主题为“中国的专利制度、专利程序及专利申请须知”。报告由副院长罗恩韬主持,电信院相关教师到会参与。

84C1E9CF58C406769C08EAF3A93886F0

本次报告伊始由欧阳先生初步介绍了专利的定义及分类,并就不授权专利权情形、专利权主题及权利归属展开了进一步的论述。对于发明与实用新型的授权条件,其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更是被反复强调。其后欧阳先生说道,关于专利申请流程,专利技术交底书是至关重要的,既要具备清楚完整的发明目的、技术方案、有益效果、附图、具体实施方式,还要交代明白需要回答的问题。欧阳先生还结合当前形式对专利挖掘的几种思路做了详细的阐述。到会教师认真听取报告,并不时做好笔记。

老师们全程拍摄了报告视频以供未能到场教师学习。最后为相互交流时间,老师们也纷纷提出自己的相关困惑,欧阳先生耐心为大家解决问题,并做出详尽解答。报告结束后,老师们竞相表示会积极申请专利,进一步了解专利基础知识,争取获得更多专利。

2380ABBEA118267ADA11FD035662588E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