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召开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4-23

各直属党组织、校属各单位、各分工会: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经学校党委研究,并报省教育工会同意,现定于2019年4月26-27日召开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指导思想

本次大会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全面落实全省教育大会、省总工会十六大工作部署,在省教育工会和的学校党委直接领导下,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创新发展、共促和谐的工作理念,积极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工会履职能力,创新工作方式,凝心聚力,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动员全体职工为实现校党委提出的任务而奋斗,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发展。

二、主要任务

1.听取和审议湖南科技学院学校工作报告;

2.听取和审议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

3.审议湖南科技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4.审议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第四届经审委员会工作报告;

5.审议湖南科技学院第四届教代会提案工作报告;

6.选举产生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第五届委员会;

7.选举产生湖南科技学院工会第五届经审委员会;

8.通过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三、时间与地点安排

4月26日下午4:30在潇湘大讲堂召开预备会议;

4月27日上午8:30在潇湘大讲堂举行开幕式;

4月27日上午10:30-12:00、下午2:30-3:30分代表团讨论;(讨论地点另行安排)

4月27日下午4:30在潇湘大讲堂举行闭幕式。

四、工作要求

召开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大会和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全校各单位都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正式代表全程参加会议,特邀嘉宾、列席代表参加开幕式,并要求各位代表集中精力开好会,没有特殊情况不得请假缺席,确保大会顺利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

特此通知。

附:湖南科技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名单

                            湖南科技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9年4月22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