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3日下午四点,我院于知行楼107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大会由党总支书记陈泽顺主持,校党委副书记唐艳明出席,电信院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共69人参加。

_DSC8372


大会开始,奏《国歌》。陈泽顺作总支工作报告,回顾了我院党总支四年来所得成绩与不足,并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应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和理论学习,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全体党员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唐艳明同志宣读学校党委对于选举的批复文件,强调了选举工作要求和纪律要求,指出党员应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换届选举要做到四个禁止,严肃换届纪律。其后与会代表举手表决且全票通过选举方法并进行投票选举。会议最后由总监票人公布计票情况,主持人宣布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组成名单,并奏《国际歌》宣布大会闭幕。

   

_DSC8348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