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强化学风引领,加强安全教育”电信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4-24

   

    “强化学风引领,加强安全教育”

电信学院班主任工作会议


为持续推进“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主题教育活动,加强队伍建设,我院于423日下午在知行楼107召开以“强化学风引领,加强安全教育”为主题的班主任工作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主持,党总支书记陈泽顺、院长尹向东、副院长张彬出席会议,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

会上,张彬简要介绍我院校企合作的成果,并提出实习模式的挑战和对策。随后,尹向东就实习实训问题强调,第一,实习实训贯穿大学全过程,大四以外的其他年级的班主任和辅导员也要积极参与,提醒学生在学好理论知识外,注重实践锻炼;第二,绩效分配方案改进工作正在进行,要看到校企合作给学生和老师带来的诸多益处;第三,循序渐进落实好新举措,将校企合作模式全方位融入教学中,减少教师工作量,营造良好的教学氛围。

IMG_20190423_172839


李连胜对最近的学生工作进行总结并作了如下要求,第一,最近全国都在进行打黑除恶,惩治违法乱纪、扰乱社会秩序的现象,各班班主任要及时关注学生的动态。第二,天气转暖,(肺结核、伤寒等)传染病爆发,班主任和辅导员要配合学生干部加强对寝室卫生和公共卫生的检查,提醒学生不要校外就餐。陈泽顺严肃强调我院学生若利用专业特长,做扰乱经济秩序的事情,发现一例查处一例,班主任必须利用班干部、学生党员等中坚力量做好宣传和摸排工作;注重食品安全教育,开展主题班会,倡导学生减少外出用餐。

SLRZ_GRZL80C9X90GG}_FUP


最后,尹向东为此次会议作总结发言,进一步强调《网络安全法》的重要性,号召全院师生一起学习此法,进一步提高师生的法律意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