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召开学科竞赛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4-25

QQ图片20190425161750


k


为动员2017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当中来, 2019424日中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在知行楼107组织了一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科竞赛动员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张彬副院长、校企合作方飞思董事长刘葵,计科系主任扈乐华,以及2017级计科专业全体学生。

首先,扈乐华介绍2017级本参加学科竞赛的目的以及意义,提出“以赛促学”。其次,张彬副院长从是什么学科竞赛,为什么要搞学科竞赛,怎么做学科竞赛三个问题出发,介绍与计算机相关的四大竞赛,包括ACM程序设计大赛,物联网竞赛,互联网+创新创业竞赛,以及电子设计大赛,并以自己的多次大赛经验形象生动的引导学生积极参与到学科竞赛中来。最后,刘葵董事长从企业的角度,分析参与创新实验室项目以及参加学科竞赛的重要性,分析了当前IT行业的就业形势,也详细分析了飞思在学生学科竞赛指导的经验,并承诺对学生参与学科竞赛提供全方位的帮助与资助。

本次活动,学生积极听取报告,也在会后积极报名参加到学科竞赛,形成了良好的交流氛围。通过本次活动,既给学生竞赛带来实战经验的指导,也对学生的就业提供有益的引导。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