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三学会、三争先、做‘三有’好青年”PPT演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08

   

习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说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为进一步弘扬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2019年5月7日晚上,我院于知行楼107,开展以“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为主题的课件演讲活动。

本次共遴选出十二名同学参赛,他们的演讲精彩纷呈。生动地描绘出他们眼中的“三有好青年”形象,表达出他们对“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该主题的理解。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们对新时代青年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青年一代一心一意跟党走听党指挥的信念。切实做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用实际行动证明自己。

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PPT演讲活动

三学会、三争先、争做三有好青年”PPT演讲活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