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为毕业晚会选送节目
发布时间:2019-05-10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团结的班级最难得,一个比赛、一次活动,不管能不能办好,都是对一个班级的凝聚力和荣誉感。5月10日通信1801班作为大一代表参加我院的毕业晚会,唱出了大一全体同学对学长学姐们的衷心祝愿。唱青春赞歌,送最美祝福。

     

1 (1)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