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在我院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05-14

     

    2019年5月7日,为迎接由湖南省科教育厅将举办的第九届(2020年)湖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湖南科技学院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选拔赛在我院顺利举办。赛事以“智慧家居,幸福家庭”为主题,比赛内容分为两大块:助老机械+智能家居机械,旨在通过赛事提高大学生创新设计能力和实践操作能力。

    

Cache_-12ca7964c540ace8.


比赛环节分为ppt概念展示和答问两部分,根据学生作品的创新性、可行性和新颖性等综合评分,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选拔,从来自各院的42位参赛者中最终选出了20位参赛选手,期望他们在第九届湖南省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中再创佳绩,为我校赢得荣耀。

Cache_6f4afffde4605b0d.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