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分工会2019年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05-15

为了更好的发挥我院分工会在“促进学院发展,维护教师利益”中的积极作用,51414:00我院在知行楼107组织召开2019年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陈泽顺主持,院全体教师到会。

DSCF8463


会议伊始,陈泽顺作了以“凝心聚力砥砺奋进,团结动员全院教职工努力服务学院改革发展大局”为主题的工作报告,对上届分工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简要介绍了校工会关于分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随后,根据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陈泽顺、侯江华、顾小猛、唐亚纯、游珍珍当选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

最后,陈泽顺书记对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新一届分工会能够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全体教职工发挥主人翁作用,为建设和谐学院作出更大的贡献。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