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让爱来,让碍走”
发布时间:2019-05-29

     

社会上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像遥遥天空闪烁的星星,远离我们的现实生活。他们有着明亮的双眼,却不去和旁人对视;他们有着正常的听觉,却拒绝亲人的呼唤;他们有着天籁般的声音,却不与别的人交流。有些人可能觉得他们智力低下,可他们在一些领域却又能力超长。他们是被称作是患有“自闭症”的折翼天使。为了打开他们心灵的窗,为他们创造一个幸福温暖的大家庭,志愿者们于2019年4月2日来到位于永州市的星旺儿儿童康复中心,开展“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为那里的自闭症儿童尽自己一份心力。

星星的孩子

自闭症儿童都是星星的孩子,他们需要我们更多的关爱与呵护。众人拾柴火焰高!我们每个人能做的很少,但是我们希望能有跟多的人加入我们的行列,一起用爱打开自闭症儿童的心扉吧!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