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2019年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推介会
发布时间:2019-06-22

_DSC1278_wps图片

本网讯(通讯员颜叶娟 胡楚 彭贤明)6月22日上午,湖南科技学院2019年信息类专业校企合作推介会于潇湘大讲堂举行。副校长李常健教授,与我校签约的国内数十家知名企业到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信息类专业大三学生参加。

首先,李常健副校长强调了新工科背景下,实习模式的创新与改革,工科类专业实习要加强项目开发经验与产教融合创新。然后尹向东院长表示各专业实习遵循自愿原则实行双向选择机制,强调了毕业论文实行双导师制,希望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记“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

最后,与会的十家签约实习基地依次介绍基地的概况、最新的行业动态、最新的开发技术、实习的项目训练与能力培养目标等内容。整个会议过程,同学们热情高涨,对学院的实习安排及实习基地的介绍表示满意,认为学到了很多课堂以外的知识,很多同学表示,这是他们听得最认真的一个会议了。

下午各基地在致远楼指定教室设有现场答疑与咨询,同学们纷纷表示,校企合作深化了课堂教学,是获取掌握知识和加深对本专业了解的良好途径,到自己感兴趣的基地实习,为走向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