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党风廉政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23

本网讯 6月23日,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部分优秀学生党员前往永州道县,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风廉政建设实践活动。

活动中,师生们先后参观了何宝珍故里、红军墙、周敦颐故里。在红军墙下,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为师生们讲述了红军墙由来的故事,并希望大家要传承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活动后,师生们纷纷表示,将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严于律己,立足自身岗位,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