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学院领导下寝对学生进行亲切慰问
发布时间:2019-06-26

  

为改善同学们的生活环境,提高其安全意识,使其营造良好的寝风学风。6月26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泽顺、副书记李连胜、副院长李小武在相关辅导员及班长的陪同下,深入部分寝室进行走访慰问。

90B2DA560CEDA8A93BDD25EF71F91C26


陈书记热心询问同学们寝室日常,解答学生在校园中有关生活、学习、交通、安全等方面的问题。李书记提醒同学们期末考试将近,要抓紧时间复习。同时要注意天气变化,在用水用电上格外注意安全。之后,陈书记寄语,希望各寝室在寝室长的引领下,严抓寝室寝风和学风,提高文明素质意识,时刻保持寝室卫生整洁,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

通过对同学们寝室的走访,我院领导对同学们的生活状况有了大致的了解。同时,这次的寝室走访,也拉近了同学和我院领导老师的距离,有利于构建一个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