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期末考前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6月26日下午,我院于知行楼107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党委书记陈泽顺和党委副书记李连胜出席,部分学生代表到会。

   

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会议伊始,李书记重点讲述了考场纪律要求。他结合15级毕业情况,强调舞弊的严重性。希望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营造文明、严肃、诚信的良好考场氛围。李书记指出提前复习的重要性。并希望同学们认真准备考试,合理安排作息。

其后,陈婉云老师表示希望大家认真对待考试,提醒同学们严格遵守学校相关考试规定,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合理安排时间,认真有效复习,并预祝大家取得优异成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积极性和备考复习热情,使同学们以诚信的态度对待考试,考出真实水平,弘扬诚信品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