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08

  

7月8日中午,我院于知行楼107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党支部副书记李连胜老师、创新创业实验室主任杨振南以及学工办副主任高鹏老师到会,全体留校学生参加。

暑期安全教育


会议伊始,主持人宣读学生留校安全承诺书及暑期留校注意事项。其后,学生代表表示务必会遵守学校纪律和安排,并感谢学院领导能给机会留校学习。最后李书记强调应注意假期留校出行安全,财产安全以及住宿安全。他希望同学们学有所获,提升自我,拥有一个充实的暑期生活。

经过本次安全教育会议,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提高了学生安全意识。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