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在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7-19

6666

本网讯  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办、中国计算机学会区块链专委会协办、布比(北京)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承办的可信区块链全球创新大赛日前落下帷幕,我校参赛的两支队伍过江队、风之彩队以第三名和第十二名的好成绩分别获得大赛的二等奖和优胜奖,其中过江队还获荣获了全场唯一的最佳人气奖,为我校在此类赛事的最好成绩。

大赛于2018年11月15日正式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由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选定过江队、风之彩队两支队伍参赛,并由张彬、欧嵬担任指导老师,指导队员们赛前刻苦训练。在赛场上,我校选手一路过关斩将,在全国众多知名高校中成功突围,杀入总决赛。最后在总决赛中,经过与北京大学、中国科学院大学、南开大学等高校的激烈角逐,过江队的“永州特产区块链源溯源系统”和风之彩队的“区块链慈善系统”分获总决赛第三名、第十二名的好成绩。

目前,两个系统的所有代码均已完成,系统上链运行良好,数据维护及安全验证完善,期待与海内外高校、优秀企业洽谈合作,寻求风投机会,以实现最终的商业应用落地。

据悉,本次大赛共有全国100多所高校近200支队伍参加,大赛分为省赛、复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大赛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十名及最佳人气奖1名,共有16支高校队伍获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