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院召开暑期系部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27

QQ图片20190727164948


  7月27日上午9:00,在知行楼106会议室,我院组织召开了暑期系部审核评估工作情况汇报会,会议由李小武副院长主持,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议。在会上,各系系主任就近期各系的教师个人文档、历年试卷以及毕业生论文的检查与整改情况做了汇报,对试卷和论文复查过程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最后,李小武副院长进行了前段工作的总结,以及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为迎接下半年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做好充足的准备。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