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关于报送2019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对象名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05

 

各直属党组织:

为做好2019年下学期党员发展工作,现就报送发展对象名单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党员发展对象必须符合的条件:

1.2000年3月20日之前出生(18岁以后递交申请书,半年后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2.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时间满1年,已经参加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并结业,基本具备党员条件;

3.学习成绩良好,入学后无考试不及格课程,每学期成绩一般至少排在班级中上水平(大三学生四个学期成绩只能容许一个学期成绩排名中下,且不是最后一个学期;大四学生六个学期成绩只能容许一至两个学期成绩排名中下,且不是最后一个学期);

4.党支部派人听取培养联系人意见并征求党员和群众的意见,支部委员会讨论同意,初步确定为发展对象。

二、上报名额:

请各直属党组织严守标准,提高质量,控制数量,组织填写发展对象审查登记表(见附件1),在学校下达的计划额度内(见附件2),优先考虑在获奖评优、社会实践活动中有突出贡献的优秀大学生,切实将优秀的发展对象吸收到党的队伍中来(如审核后发现上报对象中存在程序或条件不符合的情况,将减少相应发展名额,不能补报)。

三、上报程序:

请按照《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湘科院党字[2014]19号)中的规定程序,由党支部拟定发展对象名单,报学院党总支审核汇总,再报送学校组织部备案批复(原已批复为发展对象但没有发展为预备党员的,本次要按程序重新登记申报、批复)。

四、上报材料内容:①附件1纸质稿(纸质稿需党总支书记签字、盖章,并注明填报人姓名及电话号码);②附件1电子稿;③听取党内外人士意见的座谈会记录的复印件;④支部委员会讨论会记录的复印件;⑤公示材料(公示公告及公示结果)。

五、上报时间:以上材料请于 2019年9月29日 17:00前交行政楼723室办公室,过期报送将不纳入本次发展范围,请各直属党组织及时组织上报。

本通知未尽事宜请及时与组织部联系。  

中共湖南科技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9年9月4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