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
发布时间:2019-09-16

    

912日下午四点,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于知行楼107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会。参加启动会的有党总支书记陈泽顺,院长尹向东,副书记李连胜,以及电信院全体党员。会议由尹向东院长主持。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上,陈泽顺书记传达了上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相关会议精神,并表示,目前最根本的任务还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充分认识其意义与迫切需要,将主题教育作为增强引领作用的内在要求。强调要认真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

接着,李连胜副书记围绕总要求,时间对象,组织领导,推进举措,实施方案部署,加强宣传领导等几个方面展开讲话。强调,要特别重视“思想认识问题”。他表示各个支部从制定方案,到动员部署,到全体学习,一定要做到主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把握好总体要求,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不做表面功夫。

落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是一项长期任务,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我院要坚定不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斗,努力做好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