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关怀致新生,初秋送温情
发布时间:2019-09-19


骄阳似火,烈日炎炎,19级新生军训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为更好地了解军训情况,让新生们感受到学院的重视与关心。9月17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陈泽顺、院长尹向东、党委副书记李连胜、新生辅导员陈慧玲和蒋阅老师到田径场看望参训新生。

1

来到军训场地后,学院领导首先与教官进行交谈,询问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向他们表示感谢。然后,趁着军训中途休息时间,与新生们进行了简单的交流,并对新生们的身体健康表示关切。近日,永州持续高温,希望大家能够坚定信念,不惧困难,砥砺前行。军训中以军事化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吃苦耐劳,发挥最好的水平,在军训这个大学生活的起点开始成长。

2

3


军训是每个大学生的必修课,相信在院领导老师的陪伴下,我院学生能够圆满完成这一课程,交出令人满意的答卷。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