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公告通知
    
关于组织参加2019年度教职工普法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9-20

各直属党组织:

  根据中共湖南省委教育工作委员会《转发关于做好2019年度全省国家工作人员学法考法工作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9〕12号)文件要求,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度我校学法考法考试工作总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体在职教师、干部(不含厅级干部)和专业技术人员(截止2019年9月20日17:00之前完成学习任务的教职员工)。

  二、考试时间

  2019年9月24日(周二)16:30,各直属党组织自行组织教职工网上在线考试。

  三、考试说明  

1.参考人员请通过网址http://www.rufa.gov.cn/rufamain/index进行考试。

2.凡免考、考试已通过、离职以及考试前一天学分不达标的无法参加考试;

3.请在开考30分钟内进行登录,否则无法参加考试;

4.一台电脑不能同时登录2个账号进行考试(系统只确认一个成绩);
5.考试系统目前只支持谷歌、火狐浏览器和IE9.0以上版本浏览器,请大家提前做好准备。

  

    

湖南科技学院党委宣传部

2019年9月20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