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22

  

为进一步提高认识,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更好的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921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离退休工作处同赴祁阳陶铸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所有教师党员和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QQ图片20190923095931


     首先,在陈泽顺书记的带领下,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行鞠躬礼,并在鲜艳夺目的党旗下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之后,各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陶铸纪念馆,现场学习了陶铸同志“心底无私天地宽”的共产党人品质及松树般不屈不挠的共产主义风格。

通过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革命传统教育,各党员再一次从中感悟了初心使命,汲取了前行力量,筑牢了信仰之基,补足了精神之钙。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