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召开2019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会
发布时间:2019-09-23

   

922日晚七点,在全校喜迎新生的热烈氛围中,我院2019级开学典礼暨新生入学教育大会于潇湘大讲堂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陈泽顺,院长尹向东等领导和部分老师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党委副书记李连胜主持,全院500多名新生参加了此次典礼。

1


大会伊始,尹院长向19级新生致欢迎辞,简单介绍了学院情况,并勉励新生继续秉持我校“德才兼备,自强不息”的校训,在大学期间,学好学问,踏实做人,做人善于担当,做学问敢于变化。其后,新生班主任代表周玲老师结合自身多年来的教学经验,给19级新生提出学习生活上的相关建议,强调新生大学期间树立明确目标,努力追求理想的重要性。文昕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发言,她热情的发言和自信的谈吐表达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憧憬和向往,并表示会尽快适应新的大学生活,在大学新舞台舞动更美好的风采。最后,陈泽顺书记在总结发言中寄予全体新生快乐学习,发展自我,报效祖国的美好期望。

紧接着召开新生入学教育会,安全部宣讲团从五个方面细致入微的给新生进行安全教育;杨振南老师展开了生动有趣的创新创业教育;陈慧玲老师全面周到讲解资助政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