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
    
第九期分党校培训暨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0-09

   

10月8日晚7点,我院于知行楼107举行第九期党校培训开班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党总支书记陈泽顺、副书记李连胜、高鹏、郭洱鹏和杜丹蕾老师以及66名入党积极分子。

2


在开班仪式上,李连胜书记表示做一名优秀的预备党员需要认真学习、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入党决心,并强调在学习党的过程中,要将理论知识与实际情况相结合。学生代表易丁程铿锵有力的说道:“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应该做好接力棒的传递工作,将自己深深地与祖国联系在一起!”

1


最后,陈泽顺书记说道,作为学生,要坚持不懈的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升专业素养,增强自身综合素质;要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和锻炼,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审视自己,在学生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学习上的标兵,行为上的楷模。

开班仪式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认真上好培训的每一堂课,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