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第九期党校培训
发布时间:2019-10-09

201910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第九期党校培训在知行楼107举行。莅临现场指导的领导老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党总支组织委员高鹏、2019下期分党校培训班主任郭洱鹏、第一节理论课指导老师杜丹蕾及全体培训人员参加开班典礼。

在本次开班典礼中李连胜书记为大家致辞,为大家讲解了党校培训的目的以及期望,并强调了党培需要遵守的要求。

在开班典礼中,全体学员都专心致志的听讲,其中一名学员易丁程表示:“党培是发展党员必经的一步,它使我终身受益,我会更加努力,争取早日入党。”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