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爱驻夕阳,传递温暖
发布时间:2019-10-14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然而社会经济突飞发展,竞争愈演愈烈的今天却有越来越多的老人被冷落,是敬老院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重新找到了家,得到了家的温馨,爱的呵护。

    2019年10月13号,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志团的志愿者在康达老年公寓展开了志愿活动。志愿者们协助敬老院工作人员打扫养老院的卫生,为老人们捶腿按摩,修剪指甲,为老人们带去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了青少年的朝气与热情。我们要学会关爱学会感恩,为这个团体带去社会的温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