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世界精神卫生日
发布时间:2019-10-16

积极响应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使大学生能够主动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同时引导学生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了解心理健康的概念及标准,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正确认识自己的心理健康水平及团体凝聚力的重要性。校心理部2019年10月10日——2019年10月15日,在各班都举行了世界精神卫生日的主题班会活动。此次活动的主题为“关注同学们的心理健康”。

此次活动开展形式为各班心理委员组织班委设计活动方案,以日常生活中的心理健康为主要活动内容,同时还包括与同学们讲解相关的心理学常识,与同学们互动,帮同学们进行心理咨询等等

在这次的世界精神卫生日活动中,我们看到了各个班的热情与活力,更被各个班的正能量所感染,其中,通信1901,通信1902等优秀班级更是电信院此次活动中的代表班级。在关心我们身体健康的同时,我们更不要忘了关心自己的心理健康。我们一定要随时保持一个健康的心理状态,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