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爱心传递——义教
发布时间:2019-10-21

童年是人生中最无忧无虑的日子,本该是在父母面前撒撒娇,一起跟父母玩玩游戏的时期,但是却有一群孩子一年到头也难得见父母一次,更别说撒撒娇,玩玩游戏了。

1020日,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青年志愿团志愿者们在南津社区开展了爱心公益义教活动。他们教孩子完成作业,补习功课,带着孩子玩一起玩耍。青春的列车,一直向前驶去,我们不能选择停留,但我们可以播下希望的种子,让它在我们所经之处茁壮成长,能成为一把遮天大伞,为需要的人遮光挡雨。我相信孩子们能够感受到社会上给予他们的关爱和温暖,爱心传递,永不停止。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