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千锋1024程序员狂欢节
发布时间:2019-10-25

10月24日是中国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为向全国的程序员同胞们致敬,在2019年10月22日至24日之间,湖南科技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联合千锋教育在致远楼前集合,开展千锋教育1024程序员狂欢节活动。

本次活动以集赞领奖品的方式开展。活动中同学们在易拉宝前积极拍照互动、转发文案,在朋友圈和QQ空间集赞,在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根据集赞数在致远楼门口兑换相应奖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有理想,有抱负,民族就有希望,国家就能富强。本次活动中,我院众多学子积极参与,激发了科院学子对于程序员这份职业的热爱,众多同学表示未来将认真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投身于中国的信息建设当中去,用键盘书写出新时代的亮丽篇章,用代码敲打出的信息化强国的最强音,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