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媒体广场
    
新湖南:湖南科技学院获全省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31

新湖南:https://m.voc.com.cn/wxhn/article/201910/201910311230235370.html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31日讯(通讯员 夏汉伟 代军磊 蒋静) 近日,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竞赛在湖南工业大学落下帷幕。在该赛事中湖南科技学院2名参赛选手全部荣获一等奖,为历年来在该校在该赛事上成绩最好的一次。

本次竞赛分为文科组、理工组、实践组三个组别进行,来自全省的40位教师进入现场决赛,湖南科技学院推荐的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张灿、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伍丽媛老师凭借出色的表现分别斩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该校现代信息技术在教育教学中的应用水平。

近年来,湖南科技学院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高度重视信息化技术应用与课堂教学的深度融合,努力提高师生的信息化应用水平和信息素养,树立了以现代信息技术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的理念,不断加大信息化教学改革的力度,在信息化教学竞赛中不断取得突破,涌现出优秀的信息化教学作品。本赛事展示了该校教师的信息化教学成果,为该校信息化课程的发展、信息化教师队伍的建设和信息化教学改革起到很好的推动与促进作用。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