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我院举行2016级机械专业生产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我院于11月5日在知行楼107举行了2016级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生产实习动员大会,就实习目的、实习安排、实习内容、基本要求、实习任务、实习考核以及实习纪律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本次生产实习为我校机械专业增招以来首次开展,校、院各级领导均对本次实习表示强烈关心与支持。本次生产实习为期两周,即2019年11月11日至2019年11月22日,实习地点为湖北省十堰市东风集团,实习期间安排了两位带队教师负责管理学生的日常以及安全工作。

IMG_1417(20191106-084517)

生产实习是工科学生培养过程中的重要实践环节,生产实习安排在学生已完成金工实习、专业课程,即将或已经开始毕业设计时进行。通过在典型的有代表性的企业的实习,贯彻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教学原则,让同学们了解生产单位实际生产、加工的工艺过程和动力设备的运转使用知识,增强理性认识,培养学生调查研究、分析和解决实际工程问题的能力及组织、管理工作的能力;开拓视野,为后续知识的融汇贯通打下一定的基础。

通过生产实习,促使同学们从课目分科学习向工程实际综合和从知识积累向能力生成的转化,以提高教学质量和培养创新型的机械专业工程应用型人才。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