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我院举行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部集中磨课
发布时间:2019-11-06

   

我院于11月6日在致远楼204举行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集中磨课,对我院各系部分教师进行集中磨课,出席磨课的领导、专家有院党总支书记陈泽顺、院分管教学副院长李小武以及各系部教学能手等。期间,各位领导、专家对磨课老师就教学方法、教学内容、教学仪态以及教学设计等多个方面展开点评,并强调教学细节上的把控以及与学生的教学互动等。

C54F1804A9C3B4F97117D03AF1EBAB20


通过本次磨课,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的教学质量与水平,为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与后续各专业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