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毕业论文开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12

2019119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在教师发展中心智慧教室召开计科2016级毕业设计开题研讨会活动。参加此次研讨活动的有: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全体教师以及本专业毕业设计相关指导教师。

本次活动三个议程:

议程一:扈乐华系主任介绍2018届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并指出今年需要改进的方面,强调毕业设计需要与工程教育认证向结合;

议程二:会议教师针对每一个学生的毕业设计选题进行研讨,从各个方面讨论题目是否符合要求,并做出详细的记录。

议程三:由答辩秘书形成完整的文档记录,将各个学生毕业设计的问题记录,并反馈给指导老师。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