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电信院朋辈心理互助员指导性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14

   

为了让大学生能够主动关注自己的心理健康,了解心理健康的概念及标准,同时引导学生认清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电信院心理部于11月10日在知行楼107举行心理健康培训大会。大会由心理专干曹丹主持,各班班委及寝室长参加。

大会培训过程中,曹丹老师给我们讲解心理朋辈互助员这个角色的原则和要求,强调了心理朋辈互助员的重要性。

段元梅老师开场以“世界不是身处何处,而是心处何处”的话题引出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并科学认识心理失衡,引导学生自我尊重和尊重别人。

此次会议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了心理朋辈互助员这一职位的重要性,以及心理危机应急和预防手段。我院学生应携手关注心理健康,让每一个大学生都有一个温馨、美好的大学生生活!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