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动态
    
第九期团校培训暨开班典礼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20


1118日晚,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年第九期团校培训开班典礼于知行楼107隆重举行。与会人员有:党总支副书记李连胜、分团委书记陈婉云、学工办副主任高鹏、,全体参培学员。

开班典礼伊始,李书记上台致辞,强调团校培训机会难得,同学们要牢牢把握此次机会。并希望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将所学的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相结合,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感,学有所悟。随后学生代表李姗上台发言,表示非常感谢学院能够提供团校培训这一优质的学习成长平台,并代表全体同学保证将专心致志地学习团课知识,不断提升自我。

  典礼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会珍惜机会,牢记团校各位老师们的谆谆教诲,认真总结反思,争做优秀共青团员。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