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举行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科技发明与创新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21

93B3A5545DEF1085E571454D01889435


本网讯 11月15日晚,我校第十七届大学生科技创新节之科技发明与创作竞赛总决赛在知行楼举行。

大赛以“科技引领生活,创新设计未来”为主题,从作品的创新性、实物演示效果、PPT演示效果、参赛选手现场答辩四个方面进行评比。经过激烈的角逐从九支队伍中决出六个获奖队伍,秦虎强团队的项目《一种用于文创制造的激光雕刻机》,利用二值化将照片转化为坐标进行雕刻,相比传统技术减少了成本,获得评委一致好评,荣获一等奖。刘宇团队的《基于区块链的慈善系统》抓住信用方面完善系统,完成度较高;蒲磊团队的《掌上女书学习系统》巧妙结合永州当地特色,传承发扬女书文化,获得二等奖。肖豪团队的《基于传统蜂箱的监测喂食系统》、侯鸿耀团队的《实时共享信息的协同办公系统》、陈可团队《面向专业领域的共享式云写作平台》获得三等奖。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