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12-06

1


  2019年12月3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在教师发展中心的智慧教室举行。 首先杨杰主任介绍了往届软件工程专业的选题情况,以及本次本科评估中检查暴露出来的各种问题。然后,本届毕业设计指导老师们就自己指导论文的心得和本届论文选题中出现的问题展开了研讨。通过研讨,对选题中出现的重题、选题不明确、重点不突出等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研讨结束,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将研讨中学到的方式方法应用到以后的论文选题指导中,推进本届软件工程专业毕业设计工作顺利开展。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