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主页栏目>>新闻动态
    
我校校企合作联合申报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立项
发布时间:2019-12-24

本网讯  近日,由我校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罗恩韬博士牵头与湖南江华飞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湖南省液晶显示模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谭永宏教授牵头与祁阳宏泰铝业有限公司联合申报的湖南省铝材精深加工与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得湖南省科技厅立项,这标志着我校在校企合作联合共建科研创新平台上取得了新的突破。 

湖南省液晶显示模组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将围绕液晶显示模组自动化生产的技术开发、设备研制、技术服务、技术培训以及科技成果转化开展工作,将为行业的发展培养专业技术人员和研发队伍,有效提升我省液晶显示模组的自动化生产水平,实现区域经济增长。

湖南省铝材精深加工与智能化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围绕铝材加工工艺技术开发、自动化转化、工艺标准制定、工程化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工作,为多家上市公司、国防军工企业定点研发新产品。中心的建立,将全面提升铝材加工技术水平,突破高端领域铝材研发的技术瓶颈,实现领先的科研、中试、产业化能力和水平。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