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机械专业学位评估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20-03-02

2020年3月1日上午,我院机械工程系全体教师在致远楼210召开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位评估工作会议,今年是我我院机械专业学位评估年,根据相关文件要求在今年5月将提交学位评估报告给教育厅,以便进行学位授予授权。

会议讨论成立了以米双山教授为首的学位评估材料撰写小组,小组成员由机械系全体教师组成,分工明确,分别就专业概况、专业建设主要工作及成绩、专业建设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附件材料等方面展开工作。力求顺利完成机械专业学位评估,取得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学位授予权。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