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软件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2020年3月28日下午,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工程系在教师发展中心三楼智慧教室特组织了“软件工程专业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研讨会”研讨活动。参加此次研讨会活动的有软件工程系系主任杨杰教授,软件工程系全体专任教师。

本次活动研讨的主要内容是围绕如何使培养方案符合工程教育的标准。重点就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与毕业要求各个指标点进行进化,并就课程体系与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对应矩阵各自发表建议性的意见。最后杨主任就具体工作进行安排,要求各位老师完成所授课程与毕业要求的指标点对应矩阵,以及重新修改自己的教学大纲,按工程认证的具体要求完善教学大纲。

通过本次研讨活动,2020版培养方案制定的推动有了实质性的进展,各位老师也都全员参与其中,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有了清晰的目标。此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参与认可,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