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课堂教学展风采 站稳讲台促提升 ——大数据系新进教师教学研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02

2


3


1


为了全面促进教师整体教学水平的提升,解决新进教师如何站稳讲台的问题,大数据系于2020年3月11日——2020年3月29日,举办了为期一个月的教学研讨活动,旨在帮助新进教师提升教学能力,引导教师积极开展课堂教学形态的探索和实践。

此次教师教学研讨活动得到了全体教师的高度关注,各位新进教师们课前认真研究教案,积极做好备课研课工作。从研究教材、制定教案、设计课堂教学活动等,细致考量每一个教学流程。

课后研讨中,通过执教教师的自我评析、听课教师相互探究等环节,引导教师从课程目标、课程重难点、课程过程设计、师生互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梳理归纳。授课教师能及时记录并反思自己的不足,取长补短。全体教师畅所欲言,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形成了良好的教研风气。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