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学科建设>>科研信息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30

校属各单位:

根据社科联《关于做好2020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我校组织开展相关申报工作。

一、指标分配

社科成果鉴定实行限额申报,具体指标分配为:

1.一本院校申报不超过10项;

2.市州社科联、二本院校、省委党校、省社科院、省教科院、省社会主义学院申报不超过8项;

3.省级社科类社会组织、高职高专、市州委党校申报不超过6项。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材料须提交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初评,并经所在单位公示3天无异议后再上报。

2.系统注册。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应先与省社科评审委办公室联系,在湖南社科网官网内的“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单位账号(已注册单位不用再注册)。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注册个人账号(已注册的不用再注册),经申报单位科研管理部门审核通过后即可使用。

3.网上申报。申报者登录“成果鉴定管理系统”,按要求填写相关内容和提交申报材料,并提交一份与网上申报电子材料一致的纸质申报材料(包括从网上下载打印的纸质《鉴定申请表》、《反响材料表》,著作原件,论文、调研报告、反响及证明材料复印件等)。

三、材料报送

1.成果原件、复印件。著作提供原件1份、论文成果提供复印件1份。

2.《鉴定申请表》一式3份、《汇总表》一式1份,所有材料要求放入材料档案袋《鉴定申请表》封面复印后贴在材料档案袋正面。

3.与纸质材料一致电子稿发送至指定邮箱157034690@qq.com

4. 相关材料请于5月14日之前,报送至科技处424办公室,联系人:胡赟。




科技处

2020年4月30



关于做好2020年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鉴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