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位置:首页>>教育教学>>教学系(部)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工程教育认证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图片1


202059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在执行楼209召开本专业工程教育认证申报研讨会。参加此次研讨会活动的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所有专任教师。

本次会议三个议程:

议程一:扈乐华系主任介绍当前工程教育认证的基本情况,以及本专业工程专业认证准备情况,以及下一步要进行的工作部署;

议程二:本系部教师针对当前专业认证存在的困难,以及即将开展的工作研讨,并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

议程三:系部形成工作分工,并指定下一次会议的时间和具体工作安排。


电话:0746-6381598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杨梓塘路130号知行楼
Copyright©2021 信息工程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常用链接:校园网 | 教务系统 | 资产报修平台 | 财务查询